close

未命名.png

 

平時工作幾乎3/2時間都窩在家

這陣子哪兒也跑不了

悶在家裡腦子轉啊轉的

所以我決定一口氣把這幾年來累積到一個程度的片子抓來看

 

第一天是LUCY

摩根費里曼的聲音真的是他媽的很黑洞

對目前的我來說一部電影一個小時半非常的剛好

搭配一瓶750ml的啤酒

我可以滿足的睡一覺

 

第二天是007-Spectre

自從Skyfall開始

有了Adele加持的Daniel Craig整個讓我欲罷不能 

是說我好像有看過這部片

但卻不記得看過這件事情

原來初老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第三天是BJ單身日記

這部記了十幾年的電影

終於在而立又加一的今年看了

只因為昨天聽到了All by myself這首歌

其實大約知道劇情

只是我不知道片頭一開始就是現在的自己

所以今天不只一瓶750ml

追加500ml

然後就到這時間點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and everyday my confusion grows.

                                           -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