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些許醉意回想了些許往事

也不知道是酒精麻痺還是怎樣

背後脊椎冷意直線上升

即便微醺也感到背後一片寒意

我想是那一個她在無聲的反抗

同在一個軀殼下

我卻也越來越看不清她的面貌

脫去倔強的克制

架空情緒

我才發現我什麼底牌都沒有

除了偽裝

偷一口氣的強硬

內底裡撇除掉脆弱

就像這條命可有可無似的

只是她不願認命

或者是不願認輸嗎?

不願意輸給了自己

/

說說她吧

那一次別離

是無可奈何

因為她不想要這年紀有小孩

十全的自私

十全的不安與愧疚

只不過當下那個笑容卻是百分百迎接要當一個母親的心情

秒閃

笑容退下

剩下的只是不安與決絕

坐上那把椅子

當下的無意識

迎接的從來沒接觸過的虛弱感

提不起絲毫力氣

她被擁抱著

感覺到迎面而來的愧疚

只是她好像沒那麼在意

只因為她知道不管誰對她狠都沒有誰能比自己對自己更狠心

停留在那霎那了

即便現在看著那段過往的她

到現在想起

她那一抹微笑

都讓我覺得背後微涼

那麼的真心又那麼的抽離現實

她說著無所謂

我看著她卻有所謂

卻也擠不出一句話

就像無聲的再說

她只是做了她該做的事情而已

只因為她的不幸

不想要延伸並且傳承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